愿得一人心

在 所有人看来 我没有男朋友 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我单身 好像有什么错误 不止一个盆友和我说 “你怎么还不找 对象啊 你不着急 我都着急 ”我真心的说 我才20 我着什么急 再说 这也不是着急的事情啊!
有时候 我觉得 自己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自己一个人拿着相机 走走停停 坐在窗边看路上的行人 习惯了自己一人的行走 我也曾害怕过 怕自己变得孤僻 但我坚信 这只是因为你的贪玩 你的调皮 你被沿途的风景吸引 所以迟到了我们的相遇 让我自己一个人 太过孤单 亲爱的 我不怕你的迟到 我知道 总有一天 你回到来 带着你一路的趣事 一一讲给我听 逗我开心 带我我们一起去流浪 去你我想去的地方 看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不求别的 只愿与你流浪到白头。
亲爱的,我等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