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事

你說 我總是那麼孤傲 往哪裡一站 那麼霸氣
你說 我總不好接觸
你說 你總看見我和J她們在一起
你說 你才知道 我笑起來 是那麼美
你說 春暖花開
你說 當時 上課 一幫人里 我總是沉默
你說 我不笑也不愛和別人說話 衹是跟在J身後 靜靜的
你說 那時 誰也不敢接觸我
你說 你是在看到我和她們的笑之後 才 要接近我的
你說 你說 你和我說了好多
你說 你羡慕我和J
你說 你那時想要做我的盆友
你說 因為 你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是啊 你懂我 懂我的一舉一動 懂我的不言不語
我們雖然 接觸 不多 卻有著不可言说的默契
你說 我我那時 住宿 你和我的機會太少
你說 我們知道升學 關係才算密切
你說 可是我們升學分班 分了那麼多次沒有一次在一個班 我們總是被分在隔壁班
你說 那時 我衹有你
你說 你喜歡那時我的身邊衹有你一個人的陪伴
你說 那時我們一起上下學
你說 我一下課就會去你們班 呵 記得你們班的人 我記得比我班人還要全 和他們都很熟悉 我一去你們班 他們就開我的玩笑 叫我小尾巴 小媳婦
你說 你和我的秘密基地 那時 我們吃過晚飯總會去 操場 遛彎 可是 每走兩步 就會碰到一對 認識的人 總要到招呼 太纍 所以 你就帶我去了 衹有我們兩個的頂樓 那時 頂樓是鎖著的 別人進步去 可是 你腿長 翻了進去 就這樣 我們坐在學校的頂樓 看星星月亮 看操場上的人那裡成了我們的秘密基地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