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我爱你。

和妈妈聊天
微信上
麻麻问我 什么时候回来啊? 过生日回来吗?过生日回来吗?
问了我三次
最后和我说 过生日请假回来吧!
最后一次 用了 肯定句
我知道 她是想我了
她已经一个月没看见我了
可是我确拒绝了
她和我说 那我在这给你过吧
最后一次 我没有给她回复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想 不想上课 逃回去吧
刚好 要考试 要结课 要毕业……

上午
上到半天的课 老师说最近两天的课取消了
我给她打电话 她说那就回来吧
我说。我肚子疼
她说那就好好休息 别折腾了
你看 她总是在为你着想
你看 她想你 她也忍着
你看 她那么老了
你说 你是不是要为她 做些什么
你说 她是不是一天一天在远离你
你说 你是不是要对她好 像她对你似的 对她好
因为 她是你的麻麻 唯一的麻麻 全世界只有一个
她给了你生命 给了你爱 给了你全部……
谢谢你,妈妈! 我爱你。

013 12 10

评论
热度(1)